老爸受傷的頭今天拆線了

2009051119:33

 
 

 

今天早上帶老爸回去高醫腦神經外科看門診,其實最主要的

是讓醫生幫老爸的頭拆線!!看醫生非常快的剪抽動作,讓在老

爸身旁的我不由的打冷顫,感覺好痛喔!!可是老爸卻沒有任何

表情和痛苦的感覺ㄟ?!好怪的老爸喔?!是痛的神經沒有了?!

拆完線看診完後,醫生幫老爸開了高血壓和血液循環和巴金

森氏症以及攝護腺和防脹氣的藥,且醫生還要求我必須每天

早上幫老爸量血壓並做成每日血壓表...........................

挖勒~高醫的醫生真的要求很多ㄟ,我帶老爸去建佑醫院和

聖功醫院看診時都不用這麼麻煩啊?!真是.....................

老爸是固定早上才會血壓偏高一些,要我每天量血壓還要製

作表格簡直是折煞我嘛!!自從老爸搬來高雄後,我光每天從枕

頭山爬起來買早餐給老爸吃就已經要奮戰好久了,還要清理

老爸的住宿環境和睡覺環境,三餐+水果飲食,還要洗衣服晾

衣服晾被子,還有自己的家庭小孩寵物和工會的事情偶爾要

跑要忙...........現在醫生還要我每天幫老爸量血壓做表格?!

我光聽就覺得好累喔...............好想全部都罷工喔..........

醫生先生你馬幫幫忙!!!我已經就可憐ㄟ啊,你怎麼那麼忍心

再繼續增加我的負擔?!真的好煩好累好煩好累...............

ㄚ))))))))))))))))))))))))))))))))))))))))))))))))))))))))))))))))

救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