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終於出院回家了

2009050615:48
今天幫老爸辦理出院手續,從4/30住院到5/6出院,一共繳費625元+1958元=2583元!!老爸知道今天要出院回家超興奮的,畢竟還是在自己的家裡比較自在比較舒服,而且還可以非常舒服的躺著看電視順便度辜呢^_^
 
因為老爸行動比較不方便,所以要辦出院的時候,高醫護理站的護士告訴我可以到三樓的社福室免費借輪椅和助行器回家使用!挖!沒想到高醫的福利這麼好,竟然還可以讓人免費借輪椅和輔具帶回家使用,雖然只能借用三個月,但真的有幫忙到我ㄟ,不然出院手續辦好時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帶老爸回家!?還好有輪椅^_^住院的東西還好並不多,所以出了高醫門口就直接搭計程車回家,從高醫到家門口一共90元車資,但是因為司機有幫忙拿輪椅,所以我很大方給她100元免找^_^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敎老爸使用R型助行器,還好他肯用,不然我就白借了!!可是天兵老爸剛開始竟然是提著助行器在走路?!昏倒!!我只好親自示範正確用法,可是天兵老爸就是天兵老爸,老是忘記,還是會提著助行器走,正確應該是助行器放好放穩了,然後扶住助行器握把慢慢前進才對!!還要提著助行器走路乾脆自己走就好啦,要助行器幹麻勒?!真是天兵老爸^_^
 
回到房間後,老爸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機看電視!然後上廁所..........然後看電視度辜,睡醒等吃午餐~吻仔魚粥^_^還有這個天兵老爸,一回到家就把一瓶水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喝光光!!似乎又忘記狂喝水的教訓了?!我趕緊把他喝光的大水瓶當著他的面壓扁丟進回收桶^_^然後用很嚴厲的語氣告訴他只有吃藥的時候才可以喝水!!沒辦法,因為老爸現在只要多喝一杯水就會把吃的東西又給吐出來,所以不得不對老爸限水供應!!現在老爸他比較不敢大吵大鬧了,可能是我這個"女兒娘勒"很恰很兇讓他嚇到了吧^_^不對他嚴厲一點真的無法管好老爸的任性孩子氣和固執,這也是這幾天老爸在高醫住院時,跟老爸硬碰硬抗爭才有的成果,只是可憐了高醫7樓C護理站的護士小姐們!
 
哈~老爸每次拗不過我或我不在病房時,就會去盧護士小姐吵護士小姐,要吃糖果要含著糖果睡覺,不然就是吵著要包紙尿褲,真的是很盧小小........再不然就大聲的無理取鬧一直吵,吵到連對面床的80歳阿伯都對他說起教.......老爸真的很丟臉ㄟ,而且還給我丟臉丟到高醫去,還好那些護士們都很好,受的了老爸也不會跟老爸一般見識!但我不想跟老爸妥協,所以會常常唸他或大聲斥責他,搞的自己好像潑婦一樣,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不孝欺負老爸勒,知情的同房病友都會替我讚聲呢^_^因為我的堅持和不妥協&凶悍,換來天兵老爸的一些壞習慣已經逐漸改善,值得啦~只是怕自己會突然臭老好幾歲,然後也越來越沒有氣質~那就慘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