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親眼目睹死亡車禍現場,無奈卻不注意讓肇事者給逃逸了....

2011050614:21

時間:2011.05.05 傍晚左右

地點:高雄市建國路和錦田路交叉加油站旁的全家超商前面馬路上

事由如下:

本來漾是要去7-11超商繳幾張費用的,可是7-11超商不接受台新卡的繳費單,所以漾就又騎到7-11附近的全家超商繳台新卡費!!

當漾騎到全家超商門口前面準備停放機車時,眼中剛好看到一隻好可愛的深黃色臘腸狗在等超商的自動門打開,然後臘腸狗在門打開後走進去,接著一個白衣男子一直叫著那隻臘腸狗,臘腸狗明顯不想理會他所以跑了出來,結果那個白衣男子很生氣的一邊叫著臘腸狗一邊追趕著牠正當我擔心的時候臘腸狗突然衝跑到馬路上然後突然一輛大台汽客運快駛經過,當場就把臘腸狗直接輾壓過去可憐的臘腸狗連叫都沒叫就被台汽大客運車活生生的壓死了現場目睹車禍經過的所有人都發出了驚嚇到的尖叫聲然後所有人的眼睛一致瞄向那個白衣男子,大家努力齊瞪他要不是他一直大聲叫著那隻臘腸狗一直追趕牠讓狗狗覺得討厭害怕想逃跑,臘腸狗就不會害怕到跑出去馬路上也就不會活活的被大車給輾死了

白衣男子發現自己闖禍後,逃進去全家超商裡面躲,漾也很生氣的跟著白衣男子走進去,然後當著他的面大聲責罵他"你為什麼不用牽繩把狗狗綁住牽好呢?!你不知道放任狗狗在車多的大馬路上跑是很恐怖很危險的嗎?!你幹嘛要一直叫牠追他勒?!"白衣男子這時候開口很緊張很害怕的說"那那那不是我養的狗,只是看牠可愛所以想跟牠玩,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昏倒我要是狗主人一定當場把那個白目的白衣男子打到氣消為止....................所以說幹嘛沒事就隨便玩弄別人的狗狗勒人家狗狗不想理你就算了,幹嘛還非得一定要追到小狗肯理你才行勒我想就算白衣男子追到狗也會被狗咬的

這麼可愛活潑天真的臘腸狗本來還很開心的在我眼前活蹦亂跳的ㄋㄟ怎麼才不過幾秒鐘時間就在我的眼前活生生的被大客運車給撞壓碾死啦漾目睹臘腸狗被大車輪直接輾壓過去"蹼"了一聲心好痛好難過,感覺自己也快死掉一樣讓我不禁想起漾的媽媽車禍當時情景..................心好痛好痛好難過看到臘腸狗的主人拿了一個紙箱去馬路上把臘腸狗的屍體捧起來放進去紙箱內放好,狗主人一臉傷心難過.........漾好想上前去安慰他可是又怕自己會教訓他不應該沒把狗狗給看好綁好..........我想突然間失去愛犬他已經很傷心很難過了就沒打擾他.........但是那個害死臘腸狗的~天殺的~白衣男子竟然不見逃跑勒就在大家注意狗主人去裝狗屍體的時候,白衣男子也突然不見蹤影ㄟ漾覺得白衣男子他欠臘腸狗主人一個道歉,不應該那麼不負責任就落跑了真的好過份,也不怕臘腸狗會去跟他索命喔

漾發現台汽大客運車司機也是很不應該ㄋㄟ知道有撞到東西,壓死狗狗了,竟然完全都沒有下車察看,還加速開走ㄋㄟ如果他今天開車壓死的是一個小孩子那該怎麼辦啊?!真的是開超快的逃走ㄋㄟ好過份!!!只怪漾忘記要記下那輛大客運車的車牌號碼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人清醒一點會知道記下肇事車牌號碼因為大家都只顧著看狗狗心疼狗狗,不小心就放過肇事者,讓他們給逃跑了不過,撞死狗狗肇事逃逸有罪嗎?!害狗狗被車子撞死的人有罪嗎??!!為什麼沒有人跳出來憤怒追究或是報警???就算那些人在法律上無罪漾就不相信他們可以每天睡得心安不做惡夢可以問心無愧

人命不值錢,狗命竟然也是如此的脆弱不堪漾想到當初自己的媽媽被喝醉酒的人活活撞死還肇事逃逸至今仍找不到兇手,漾就好自責好心痛好難過台灣的警察好無能,撞死小老百姓的肇事逃逸犯人永遠都抓不到如果換做是大官虎被活活撞死兇手逃掉,搞不好警察隔天就會抓到兇手了..............................其實不管是人命還是狗狗的命,大家都是歷盡千辛萬苦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生活的,所以只要是"有生命體"都很珍貴都該好好珍惜才對..........................................

漾目睹一切又想起母親的慘死.............根本就無法入眠只好吃安眠藥幫助自己入睡,聽說安眠藥吃太多會有憂鬱症,我好怕自己有一天也變成憂鬱症或是失智症患者,那樣的話,我真的會想自殺......因為沒有自我的活著太痛苦了...........

回到家後,還好,我的寶貝乖還在家裡等我還守護在我的身邊漾用力的抱著寶貝乖,親親牠憨厚純真的額頭和臉龐,語重心長的告訴乖乖"乖寶貝,還好你還在,還好麻麻有你..."哈~我的撒嬌乖馬上翻過來四腳朝天深情款款的看著我,還用小短腿凸著我的手~又撒嬌著要麻麻幫他摸摸了漾現在有小兒子和乖狗兒子就夠了以往漾的母親節都是平淡中悄悄溜過去,所以今年大概也是一樣吧沒差啦,反正沒有慾望就不會有奢望啦

漾在此祝福所有台灣人的母親們~100年的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