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又恢復狂喝水了

2009033119:53

原以為老爸已經恢復正常不再狂喝水了

沒想到才好不到幾天的光景

問老爸為何喝水喝成這樣

老爸回答"不喝水~尿尿~尿不出來"

天啊~原來是爲了要尿尿

老爸住院時檢驗出有攝護腺腫大的問題

但我是女生並不太清楚那樣會怎樣

醫生也沒清楚告訴我是怎樣

只是有開藥給我老爸晚上睡覺前吃

還有告訴我老爸會有頻尿的問題

我不知道醫生開藥是為了解除老爸的頻尿問題

還是想減少老爸晚上頻跑廁所的次數

反正我覺得吃藥也沒有用就是

老爸吃了藥仍然頻上廁所而且也非常頻尿

我是沒有去看老爸尿尿到底有沒有尿出水來啦

因為老爸的說法是沒喝水尿尿就尿不出來

是不是有尿意卻站很久都沒有尿一滴尿出來會很不舒服

這就是因為攝護腺肥大腫大所造成的病症嗎

那沒有尿出來"雞雞"是不是就會痛痛呢

不然老爸幹麻一定要一直讓"雞雞"尿尿才行

就像老爸怕便秘就一直吃便秘藥

結果拉屎拉到無法控制卻仍堅持便秘藥非吃不可

老爸這是什麼心態啊~不懂ㄟ

好日子不過偏偏要讓自己搞到這麼難堪成為"屎尿人"

我無法改變老爸的觀念和想法

就連醫生也沒有辦法勸老爸改變

看來老爸的觀念想法真是無藥可解了

那麼就只好隨他囉

反正老爸他自己高興就好

我現在清屎清地板生氣時也會唸老爸出出氣

藉此順便刺激老爸的反應和讓他跟我反駁說說話

這樣老爸的老年癡呆症才不會越來越嚴重

現在我知道"孝"很容易但是要"順"真的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