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在高醫急診室的第二天(2010.3.20)

2010032317:11
 

dream09110601.jpg

時間: 2010.03.20(六)晴天

今天是我跟老爸在高醫急診觀察室等待病房的第二天,因為是禮拜六,所以我覺得有病房的機率應該是很渺茫因為自己也在高醫住過院,知道高醫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少有人會辦出院的,沒有人出院當然就不會有病房可以空出來囉且好奇怪喔,就算是星期六,高醫的急診室裡仍然是人潮強強滾ㄟ生病的人怎麼會這麼多啊

 

在急診室觀察區裡全部都是等待健保病房的病人和家屬,受不了長時間等待的人會選擇兩個人的病房或是單人病房,兩人病房須額外自費負擔1220元起(每天);單人病房則必須自費2300元起(每天),有點貴ㄋㄟ若需要住院住很久的話,那負擔一定很大,所以我還是堅持繼續等待四個人住一間免自費額的健保病房就好了

 

高醫急診室觀察區很擠也很吵不過老爸也沒在吵輸人的我不懂真的不懂明明就已經幫老爸包好紙尿褲了,不知道他為什麼還要把雞雞掏出來亂尿尿我叫他直接尿在紙尿褲裡再換掉紙尿褲就好,可是老爸他就是故意跟我唱反調他總是把紙尿褲當做內褲尿急時就直接從推床爬下來,然後從尿褲邊邊把雞雞掏出來,直接就站著尿在地板上讓大家都嚇到趕快閃邊,因為都怕被老爸突如其來的尿給噴到老爸這樣好丟臉真的讓我覺得好丟臉可是罵他唸他,不管是我還是護士小姐,老爸就是會一陣大吵大鬧,甚至驚聲尖叫是他在搗亂ㄟ卻搞得一副好像他被人欺負的很慘一樣

 

大家都很好心幫忙勸說開導老爸,可是老爸他卻依然任性妄為,總是想怎樣就怎樣我氣炸了只好簽署約束同意書,將老爸的手腳都綁起來,讓他無法隨便下床亂灑尿老爸當然不願意被綁,自然又是一陣大吵大鬧大尖叫我氣的好想把他的嘴巴也給封住只可惜醫院沒有這項"封嘴巴工具"是急診觀察室裡人太多太吵讓老爸行為反常還是老爸不想住院所以才故意搗亂呢要不是他生病我一定會扁人的真是氣死我了

 

老爸他真是一個"灰格格"又"盧小小"的討人厭糟老頭這還是我在醫院首次見到老爸有這種本事ㄟ老爸無理取鬧惱羞成怒時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可能要等到禮拜一才會有病房,老爸再不肯乖乖安分,我真的會氣到中風對隔壁床鄰居也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好丟臉喔天啊~我怎麼會有這種老爸啦跟他住在一起時也是這樣,老是要跟鄰居道歉賠不是好不容易以為自己要好命點了,卻因為老爸吐血必須住院,所以我又得繼續照顧老爸,幫他把屎把尿這是我的報應嗎上輩子我是對我老爸做了什麼啊不然這輩子要這樣來還因為要監視老爸不讓他搗亂,所以我幾乎都無法睡覺真的好累好累連醫生開安眠藥給老爸吃都對他沒有作用我心裡就在想"老爸他到底是不是人啊?!"不然怎麼會這樣不知道痛~吃藥也沒作用~不懂禮貌又沒有羞恥心和公德心~我怎麼會有這種老爸是因為失智才會這樣嗎還是老爸他根本就是一個外星人

 

唉~只能繼續忍耐了~不然又能怎樣要不是醫生不准出院我還真想帶老爸直接回安養中心算了至少安養中心人多,比較會應付老爸我一個人只有恨到牙癢癢的份老爸根本就不怕我看來我是不夠凶狠接下來我勢必要凶狠一點才能把老爸給"壓落底"囉這是安養中心李主任教我的撇步希望這對我來說"治老爸有效"不然我都快瘋了